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党委书记许静洪做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2日 14:5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月2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由党委书记许静洪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柱华组成的第一宣讲组,为机关党总支各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进行宣讲,许静洪做报告。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副院长张富林、副院长张晓、党委副书记尚爱军、纪委书记常少明、副院长康伟参加报告会。

    许静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了题为“感悟真理,担当使命”的主题报告。报告共分为三部分:致敬“千年思想家”,感悟信仰力量,用“四个理论”概括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道路自信,用“三个飞跃”总结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造的奇迹;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历史使命,学习习总书记对教育事业、教师以及青年学生提纲挈领的指导。
    许静洪指出,近期我校围绕总书记在北京⼤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结合宣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到实践中,要在全校范围内学习好这“一堂课”。
    据了解,近期我校将组织校级领导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深入学习研究、精心备课,分成九个宣讲组,针对教师和学生两个群体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