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 国资处 图书馆 网络信息中心 博物馆联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9日 16:4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7月16日上午,教务处、国资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博物馆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以“进一步提高班子能力建设”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副院长张富林出席,校第五督导组崔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白振飞主持。

会上,各部门班子成员围绕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大家紧紧围绕主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推心置腹、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最后张富林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并对今后各部门班子领导能力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部门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关呼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能力提升;二是班子能力建设要与班子成员自身能力提升结合起来;三是班子能力建设要与学校主要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培养合格人才做贡献。

(作者 核稿/李夏隆 白振飞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