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9日 16:4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7月15日,艺术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组织部薛国栋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常少明出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为主题,紧紧围绕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和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从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实施情况,提高领导班子个人能力水平和提升学院发展水平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上,领导班子从各方面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坦诚而又满腔热忱,真正起到消除误会、解决问题的作用。

会后,常少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以问题为导向,切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问题比较全面、深刻,能有效促进领导班子能力提升。他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二是今后要进一步规范开展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建立问题台账,逐步地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对问题要逐个销号;四是要根据省委巡视组整改要求,拿出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

(作者 核稿/马铖 刘朝晖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