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 > 基层活动 > 正文

“与爱同行”——中文系学生党支部走进榆林市红岩聋儿培训部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16:1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2年5月10日,中文系学生党支部组织20几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前往榆林市红岩聋儿童培训部进行了慰问活动。

    中文系学生党支部长期与榆林市红岩聋儿培训部联系,长期开展“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这次为每个孩子发放了带来的文具盒、铅笔、橡皮、套尺等文具用品以及食品水果,与他们一同表演欢快的舞蹈,接着以小组的形式带着孩子们玩耍,做一些有趣的小游戏,让小朋友们渡过了愉悦快乐的一天。

    培训部的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给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欢声笑语,让他们懂得只要努力,不断学习,就会有美好的明天。最后,党支部的同学们和老师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在老师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