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 > 网上党校 > 正文

榆林学院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学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03日 10:3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全面掌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实事求是评价活动的成效,及时发现存在的不足,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200992日我院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院学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组织部长李治山就我院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安排(安排意见见学校文件栏目),党委书记慕锡凡进一步指出,我院的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分两个层次进行,院系、直属支部、机关总支各单位于96日前完成本单位的测评工作,在此基础上完成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和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工作,要组织好、安排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慕书记指出,测评结束后,我院的学习实践活动还要进一步开展下去,要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促进学校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

榆林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表

时间:

项目

满意

比较满意

不太满意

不满意

对本单位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情况的整体评价

对本单位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意见、建议:

填表说明:本表采用无记名方式填写,按照个人意见在相应栏目内画“”;对本单位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意见、建议,请填写在表格的相应位置中。

榆林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汇总表

发放测评表份数

收回测评表份数

项目

满意

比较满意

不太满意

不满意

对本单位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情况评价汇总

对本单位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意见、建议(可另附页):

时间:

填表说明:本表采用无记名方式填写,按照个人意见在相应栏目内画“”;对对本单位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意见、建议,请填写在表格的相应位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