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 > 网上党校 > 正文

省委第一检查组、教育工委第四检查组为我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出总体评价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03日 09:4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体评价

榆林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你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省委教工委的要求,以“强化特色、推进转型、建设合格本科院校”为载体,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注重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整改提高,突出高校特点和实践特色,较好的完成了省委《实施方案》规定的各阶段、各环节的任务。

通过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清晰了发展思路,形成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共识;找准了影响和制约本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制定和实施了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了一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完善了一些制度措施,推进了体制机制创新;促进了作风转变,增强了校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整个活动措施实、方法活、效果好,实现了活动和教学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一些好的做法被省委、省委教工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典型在简报上刊发。指导检查组认为你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是明显的,活动开展过程中各项工作群众是满意的。

希望今后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一是坚持不懈地深化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素质,增强本领,推进工作。二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尚未解决的影响和制约学校科学发展和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使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可持续发展。

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四指导检查组

省委教育工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指导检查组

200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