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 > 网上党校 > 正文

第三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掠影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30日 16:5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2009年学院组织部(党校)工作要点和当前工作需要,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务干部素质,进一步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长效机制,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委组织部(党校)于1113日至20日举办了第三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各院系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培训。

党委组织部长李治山做了《 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建设,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世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红梅介绍经验

政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严格党员发展的程序,利用团校、党校平台强化对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学生干部的经常性的培训教育,创新学生支部工作的方法,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政法学院的学生工作始终走在学院前列。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魏子斌、系总支秘书张艳萍介绍学生党建工作经验。外语系党建工作中以服务学生为出发点,支部工作细致入微,使学生在成长中真切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

党支部书记交流、研讨工作

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采取理论培训、现场观摩、研究讨论相结合的方法,学习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重温了党支部工作细则,明确了党员发展的程序以及相关问题,学习了政法学院和外语系的经验,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