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 > 网上党校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和满意度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18日 16:37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我院于2009年9月7日举行了榆林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和满意度测评大会。大会由榆林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慕锡凡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红星,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马永侠,副院长王世平、龙云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任、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2人参加了大会。

测评大会中院党委书记慕锡凡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每一阶段所做的工作,重点汇报了整改落实阶段的情况:确定了《榆林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等十二个整改项目,解决了当前存在的八个突出问题,为教工办了五件事实,并制定四项体制机制创新工作。以及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经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统计汇总,结果如下:满意度达98.1%。其中满意48人,占92.3%;比较满意3人,占5.8%;不太满意1人,占1.9%。

在此之前,各党总支、党支部对院系和部门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满意度达9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