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 > 网上党校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09年08月14日 17:3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榆林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于200975日基本结束,随即转入第三阶段(整改落实阶段)。78日,712日,学院党委、学习实践专题领导小组两次召开会议研究整改落实阶段工作。针对全校师生提出的关于学院发展存在的十个方面117个问题以及《榆林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中进一步归纳整理的10个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筛查,并进一步制定了整改落实方案实施细则。71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落实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长慕锡凡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院长赵红星,党委副书记马永侠,副院长王世平、龙云出席,各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慕锡凡书记就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他指出,整改落实阶段的总的指导思想是实事求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量力而为、尽力而为、务求实效,基本原则是落实责任、分步实施、逐步解决。围绕前阶段梳理出的九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慕书记对我院近期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整改落实方案,学校和院系、部门都非常认真地加以落实;二是集中精力解决一些制约和影响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三是要搞好体制机制创新;四是在民生方面做一些惠民实事。慕书记最后强调,整改落实工作一定要做到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大督查力度、提高整改成效,发挥民主、主动接受监督,各单位要抓紧时间,确保完成学习实践工作,继续完成并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使整改工作确实取得实效,让广大师生满意。

目前我院《整改落实方案》的项目正在实施当中。集中解决了当前我院发展存在的8个突出问题,基本完成了4个方面的体制机制创新。着力为师生员工办好6件事实 。一些关于学校长远发展的规划草稿也已完成,正在研究讨论当中。

榆林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

200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