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 > 网上党校 > 正文

榆林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全省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09年07月02日 17:3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09年6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慕锡凡同志主持召开了党委会,党委副书记马永侠传达了全省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会议精神。院长赵红星,副院长王世平出席了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教务处、人事处、资金管理处、监察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省上的安排部署,我院的学习实践活动正在扎实、认真、有序进行,分析检查报告经院领导审阅和院系评议后,报送省委和省教育工委。党委印发的《榆林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各部门、各院系都在认真的落实,要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学院的整体规划工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具体规划,规划初稿完成后,装订成册,下发各院系、各部门,并提出修改意见;各院系的发展规划完成后需请院领导审阅,并签注意见。会议要求各院系各部门认真落实党委下发的整改通知,做到有始有终。对前一阶段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加以研究,对确属当前可以解决的应尽快予以解决,对于受客观条件限制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应提出明确解决思路,有步骤、分阶段地加以解决,对属于理解不全面或有误解的问题,应耐心细致地做好对广大师生员工的解释和说明工作。要提前做好总结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争取在放假前做好总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