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 > 网上党校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09年07月02日 17:3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月1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院长赵红星,副院长王世平、龙云出席,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共4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锡凡主持。

会上,慕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深刻剖析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存在的突出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分析查找出的原因,讲清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在听取慕书记的报告后,参会人员从学院科学发展着眼,按照学习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听取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情况,认真负责地对报告进行了评议。

慕书记在总结发言中特别指出,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已进入整改落实阶段。希望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继续努力,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落实的目标、方式和时限要求,明确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责任分工,保证学习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取得“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