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 > 网上党校 > 正文

赵红星院长参加能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09年05月31日 21:1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520,能源工程学院在总结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所调研及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赵红星院长出席民主生活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能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就院系师资队伍、实验室、实训基地建设以及专业设置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总结了成绩,查找了问题,规划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同时也对班子情况作了汇报,主要领导都作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民主生活会公开、透明的精神。随后,赵院长作了总结讲话。

他对能源工程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和全体员工的奋斗和贡献。同时指出能源工程学院的领导班子是一个有战斗力、工作负责的班子,大家付出了很多,做了很多工作,在各方面都体现出班子更是一个团结的班子,他对大家的工作和付出基本满意,但是在总体思想认识上还不够到位,希望班子主要成员以后应随时沟通,充分沟通,团结一心,在此基础上形成共识作为以后知道工作的方针和原则,坚决贯彻实施,以推动院系科学发展。

赵院长同时指出,一个院系发展的好坏与全体员工是分不开的,尤其是一线教师发挥的作用更大,任务更重,希望领导班子多关心、体谅一线教师,及时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以支持他们全心投入教学。他也要求一线教师要及时把意见、建议、思路和想法反馈给领导班子,为院系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院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