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 > 网上党校 > 正文

关于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整改落实)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09年06月05日 15:4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榆林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总体要求,现就做好第三阶段(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整改落实阶段, 重点抓好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2个环节。具体做好五项工作:

一、认真做好分析检查报告的评议工作:

531610日,学校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班子的分析检查报告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召开座谈会和书面评议等方式进行评议。将评议结果和分析检查报告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布。

二、制定整改落实方案:

61-6月10校系两级领导班子要以分析检查报告为依据,针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和需要完善的制度,按照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分别明确整改落实的目标、方式和时限要求,明确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责任分工。整改落实方案制定后,以适当方式向党员群众公布,做出公开承诺。整改落实情况要向党员、群众通报,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三、采取切实措施,解决突出问题。

611-6月30要以整改落实方案为依据,集中力量解决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能够解决的问题,特别是改革发展稳定方面的突出问题,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解决问题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对暂时不具备解决条件的问题,要明确责任,分步解决;对涉及多个部门和单位的问题,要明确牵头部门,上下协同,左右联动,加快解决进度。

四、创新和完善体制机制

625-6月30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认真清理现有的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废、改、立工作。要着重健全完善科学发展、党的建设、资源配置、人才激励、教学管理、工作评估、学科建设等方面体现科学发展要求的体制机制。

五、认真做好总结工作

71-10日,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总结工作,组织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根据测评情况,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8月下旬-9月上旬,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回头看工作。

 

 

榆林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20096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