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召开2012年基层管理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1日 16:5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加强基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院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落实学院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的任务,2012年5月9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全院200余名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培训。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做了题为《加强基层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基层管理工作水平》动员讲话。重点介绍了我院教育教学思想和教学改革研讨会形成的共识:转型发展是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必须;学科专业设置调整是适应榆林人才需求的必须;产、学、研、用是地方型、应用型本科院校定位的必须。重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基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提出了加强基层管理工作的思路;三、基层管理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全面提升我院基层管理水平。本次科级干部培训班是由组织部、纪检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联合举办举办,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业务培训两个板块,集中培训和小班培训相结合。6月底召开培训结业大会。